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I love the Sybrowskys!!

今天在教堂,我得到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驚喜!

當我在教堂裡彈著鋼琴,為聚會開始前作準備時,
兩個人影靜靜地向我走來,
我抬頭一看,是Sybrowsky夫婦!!
我驚呼了一聲,並衝上前去給了他們大擁抱,尤其是Sister Sybrowsky

我不敢相信他們主動前來看我,因為President Sybrowsky一個月前才來過一次,
支會裡的所有人,包含主教都感到很驚喜,
一位七十員在一個月裡拜訪我們的支會兩次,
我們真的是受寵若驚,
不過,他們說,三週後會再來一次,並將帶著剛返鄉不久的兒子一起來。

對我和他們來說,這不過是家人間的相聚,
看見Sister Sybrowsky感動的流下眼淚,
我的內心也激動不已。

Sister Sybrowsky的氣色看來很好!我心安了。

他們是我最愛的人之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