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Temple & Dance 聖殿和舞會

聖殿和舞會這兩個令教會單成教友們快樂的事,
今天我都碰到了。

早上清晨去聖殿,一路上空氣好、路況佳,隨之心情也好。
每次去聖殿都令我心情特別愉快,
今天也不例外,
我做了一個長的禱告,心裡充滿溫暖和感動,
今天的心情,有股特別的熟悉感。

晚上,和一群中文支會的教友一同去參加舞會,
和昨晚攀岩的人幾乎是同一群,
我們嘻嘻哈哈的提早到了會場,於是先找了間大教室坐下,聊天、拍團體照。
果然和熟悉的朋友去是好的,
這次的舞會也特別盛大,
有很棒的大型印度舞蹈劇表演,令人讚嘆。
幾乎以為置身在印度觀賞當地的表演。

我看著大家的滿足的笑臉,聽著輕鬆的笑談聲,
我知道他們也和我有同感,今晚真是來對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