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台灣人小聚餐 Part 4 ~唱K記

難得學校放一週假,我們也想當然爾把握機會出來玩!

老樣子,由Coral和William號召,
加入了William的妹妹和另兩位朋友,
這次我們移陣到雪梨市中心,
來到中國城附近的一家高檔港式飲茶。

說他高檔,不是價格貴,
而是裝潢、食物都一流,再加上不時傳來的歌唱聲~,
呃,其實是隔壁包廂的阿伯們在唱K,
我們坐下後,William連聲道歉,他上次來時沒有這情況....
我倒是覺得有意思,好笑到連為我們服務上菜的小姐都忍不住笑出來。

吃飽喝足後,從William精心整理出來的CITY KTV店大全中,
挑中了Big Echo,週一~四,1:00~9:00pm,每人十元澳幣,唱到高興為止。
於是乎,我們的唱歌大戰就此展開。(這時,剛忙玩的Celine也來加入戰局)

我由於不太會唱流行歌,以前都是處於被動,
但今天有William跟我拼誰唱的歌老,
所以我也漸漸放開了,
他唱「一翦梅」,我就唱蔡琴的「最後一夜」、「抉擇」,(謝謝媽媽的薰陶!)
也挑了幾首辛曉琪和張惠妹的歌,

當我第一首唱辛曉琪的「味道」時,
William和他妹妹說我的聲音應該適合唱柯以敏的歌,
哇,柯以敏耶,小時候也聽過他的歌,我好像買過她的錄音帶喔!

後來順應他們的建議,我終於點了柯以敏的「愛我」,
唯一有點印象的一首歌,她的成名曲,
呼呼嚕嚕的唱了第一段後,就漸漸喜歡上了,
我自己嚇一跳,唱的還蠻順的耶!
好拉,這下我知道下一個目標了,多學一些柯以敏的歌吧!

今天破紀錄地唱了六個小時,
雖然聽到很多不熟悉的新歌:王心凌、FIR、蔡依琳
(也許根本不算新歌,是流行音樂已經離我太遙遠了>.<)
但是我也感受到大家的青春和活力,
沒錯,尤其是當大家合唱「紅蜻蜓」和「失戀陣線聯盟」
哈哈哈哈~

發現大家都很享受唱歌的樂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