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快點回來~!

最近收到幾張從台北三支會教友們寄來的卡片,
讓我好窩心!

卡片裡寫滿大家的問候和祝福,
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快點回來~!」
我看的都要掉眼淚了,我也很想念大家的阿!

我不在的時候有一位楊家小寶寶誕生,
聽說還有兩位將在年底來報到,
支會真是越來越熱鬧了喔!

覺得在福音中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
由於朋友們之間的體諒和情誼,
大家都以對基督的見證而互相勉勵,
努力地落實福音生活。

昨晚和玲玲通電話,
我們曾經每週日晚上一同開車去支聯會中心練唱詩班,
雖是三個孩子的媽,仍然堅持著她唱歌的夢想,
玲玲現在每週日仍自己搭捷運去練唱,
聽她訴說著在遠星練唱的過程,
我不由的欽佩和羨慕。

我很快也可以歸隊,聽說年底也要開始準備灌錄第二張CD專輯了。
呵呵,我剛好可以趕上。

附註:
遠星合唱團是由教會在台灣北部愛好歌唱的教友們所組成的團體
網址為www.farstar.org.tw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