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唱歌最棒~!

每個星期日晚上約八點半,

我總是拖著有點累的步伐走進家門,

「我回來了....」

然後是以下的對話:

媽:「你去哪裡?」
我:「練合唱團....」

每週重複不變的對話,如果不是出門前,就是回家後。

但是,這卻也是每週最快樂的四小時,

沒錯,四小時,

我每週日晚上花四小時練唱詩班。

這是一群熱愛合唱和聖詩的,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台北教友的每週練唱時間,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

我們就是有辦法,

每週自動自發的到金華街教堂練習。

吸引我們的,

除了獻唱和錄音的機會,

就是和大家一起唱聖詩的那股快樂感動了。

一位學音樂的高中學長曾說,

聽音樂時,

人類的腦袋會分泌一種物質,

這刺激物,似毒品,會使人快樂、上癮,

他戲稱:「我們都是深陷毒癮的人。」

(這只是舉例,吸毒是不對的喔!)

當我在唱詩班中唱歌時,

很容易就深有同感,

那是會令人陶醉其中的。


尤其是這次,馬上又要為第二張專輯錄音,

我們都更加用功,

一些老團員也都紛紛歸隊,

每一張都是愉悅溫暖的笑臉。

每週開車載著玲玲一起去練唱,

是我天真快樂的時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