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早睡早起多運動

自從傳教結束後,我不曾做過每日的規律運動,

這個情況,從上週開始改變了。


也許是受到教會朋友的榜樣鼓勵,

也許是自己終於良心發現,

我開始每天清晨,七點出門慢跑30分鐘(地下室的健身房),

然後回家洗澡、讀經文、吃早點,

悠閒愉快地準備一天的開始,


我要特別見證,才開始的第一天,

我就明顯地感受到自己的精神變好了,


現在的我,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

運動使人心曠神怡,為了運動,更要早睡早起,

早上可以和家人一起悠閒地享用早點、聊天,

真是最幸福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