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再見,Elder Nye~

今天從朋友的來信得知,

我們的一位好友,Morgan Nye於前晚病逝了。


我一直習慣稱呼他做Elder Nye,

因為我們相識在加拿大,當時都是教會的傳教士,

當時的他是我服務的最後一個地區的地帶領袖,

比我小一兩歲的他,卻教了我許多事。


他是位受人尊敬的好傳教士、好領袖、好朋友。


他的母親在他中學時期就過世了,

留下八個孩子和先生;

他身為家中老大,一直是個顧家且努力上進的好男孩,


兩年前我返鄉後,一直也和比我早兩個月返鄉的他保持了幾封EMAIL的聯繫,

後來就失去聯絡了。


一直到今天下午,我收到的,卻是我們的另一位好友帶來的噩耗。


令人震驚,我當下反應不過來,

還想,會不會是別人?


年紀輕輕的他,病逝於癌症,

發現惡性腫瘤時,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


也許是他已完成了今生的使命,

但他的離去,真的令我們傷心。


再見了,Elder Ny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