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SISTER RHODES*我的訓練者

她是我傳教時的第一個同伴,也是我的訓練者.

所謂訓練者,就是幫助新傳教士適應新生活,


她是我夢想中的完美訓練者.



當傳道部會長問我想從訓練者身上學得什麼時,

我說「博愛」,沒錯,基督純正的愛.

當我被介紹給SISTER RHODES,

她燦爛的笑容隨即吸引住我的目光,

她就是我接下來三個月的學習對象.


她從不讓人擦身而過卻沒聽她分享福音訊息,

『這是世上最美好的訊息』 

『我們必須讓他們知道』

但她從不強迫人,


她總是散發著福音快樂的光芒,

許多人也因此駐足與她交談.


和她一起教導課程是種享受,

我常像個小學生,

陶醉地聆聽她對福音最真誠的見證.

每一次,都令我感動.


在她不斷的鼓勵下,我也漸漸地克服語言障礙,

勇敢地表達我對福音的愛,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二十四小時不分離地同甘共苦,

度過了快樂的三個月.


我們成了永恆的摯友,

雖不知下一次見面將會在何時何地,

我們都同意,

對彼此的影響和情誼,都會是一輩子的.


她是所有人的最愛,

她是加拿大多倫多西傳道部的傳奇人物,

她是我的摯友.SISTER RHODE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