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奇蹟紀念日

今晚在金華街神研,我遇到了之前在台北五支短傳時,

所接觸、上了第一課、直到受洗的姊妹,李明潔。

我在上課前看到她經過我身旁,直覺地伸出手攔住她,說:「姊妹!妳好面熟!」
她停下來看著我,遲疑了兩秒鐘後,吃驚的說:「妳是幫我上了第一課的福音姊妹!」
我們隨即快樂地擁抱,旁人都為我們高興。

四年前,我從回條中找到他的名字並打電話約他來上課,結果非常順利,
第一課結束,就同時訂出所有課程時間、和洗禮目標。
但發現他其實住在支會邊界中間,應屬於另一個支會,於是轉給其他傳教士姊妹教導。

我後來在出發去傳教前,有機會參加她的洗禮會。

那三週的短傳時間,雖然短,但卻也見證到一個靈魂歸向神的奇蹟。
後來我們就失去聯絡了。

直到今天,她再度出現在我面前,而且是在神研課!! 好開心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