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歡欣安息日

今天是禁食見證日,有機會分享見證,

我將這一個月來的許多感動,都分享了。


這一個多月的日子,真的很奇妙,

從開始上班,經歷學習、壓力、親情,

我更清楚地感受到家庭的重要。


和父親的互動,讓我重新認識他也更認識自己,

我們最需要的,其實就是家人間如此的支持,


我喜歡每天和他一同上下班,一同吃三餐,

一同早起上班,一同加班,一同回家抱怨媽媽做的宵夜不好吃。

(其實是早已冷掉的晚餐,我們卻等不及加熱)


家人間的情誼很微妙,

是最親密的伙伴,也是最容易忽視的人,

因為接近,反而容易忘了表示感激、愛意、呵護、體貼,


和爸爸的關係變的好了,

我們的臉上都多了笑容,

言詞也都變的溫柔動聽,

我還真是有些不習慣那麼好的爸爸。


福音一直教導我家庭的重要,

我一直不清楚如何可以做的更好,

原來,就是陪伴在他們身旁,

就有機會產生奇妙的變化。


我愛我的家庭~



~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麥基奧大衛 David O. McKay)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