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夫妻約會

夫妻約會】

年輕時約20歲的我去猶他州玩拜訪友人,曾經為招待我留宿的家庭幫忙當幾小時保姆,讓他們夫妻能夠去約會。他們是真的每週有固定的約會時間,去看場電影或吃個飯,家中的一位嬰兒和兩位學齡前幼兒,則是請親友保姆照顧這2-3小時。 這件事讓我看到他們夫妻是真的把先知的教導放在心裡而去實行,我也就默默的學起來,期望未來能夠和我的伴侶一起實現這樣的相處模式。 結婚後第二年孩子就來報到,我們雖然沒有做到每週約會,但也努力每月一次,請我婆婆或媽媽在週末幫忙帶孩子幾小時,或是教會姐妹在平日晚上,讓我們可以暫時放下責任,享受兩人的約會時光。有一陣子,我們和娘家約定好一個月一次週末上午,請娘家幫我們帶孩子,我們就能一起去聖殿和吃午餐,來個美好的半天約會。 這兩年受疫情影響,不太能去聖殿或麻煩親友,我們更專注在睡前的談心時間,我需要早一點把孩子和家務安頓好,配合需要早睡早起的先生。 今年孩子都上學後,也配合現在聖殿為防疫控制人數需要線上預約,我能夠在平日固定時間去聖殿,老公也配合調整,改成一個月請假一天和我一起去聖殿服務,接著約會一整天。 我也見證經常的約會,把時間留給永恆伴侶,能夠幫助我們更了解彼此的狀況,更容易直接感受到彼此的愛,對彼此的信任和愛會增長,也就會更有力量一起克服生活中的大小考驗。 感謝過去13年來許許多多幫助過我們,促使我們能夠成功和持續約會的長輩和朋友們,感謝來自神的教導讓我們有明確的方向可以去努力實行,感謝努力用行動證明對我的愛的老公。我實在太愛你了! 羅素納爾遜會長曾在2006年4月總會大會上分享:「夫妻需要有獨處的時間來彼此觀察、交談,並真正地彼此傾聽。他們需要合作──像平等的夥伴那樣彼此幫助。他們需要在靈性及身體上更加親密。他們應該致力於互相提升、互相勉勵。當伴侶雙方都了解他們的目標時,就會在婚姻中更加合一。
https://www.churchofjesuschrist.org/study/general-conference/2006/04/nurturing-marriage?lang=zho
#感謝鈺珍今天見證分享啟發我也要為這事做見證 #上週老公拉我陪他吃尾牙也算是約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