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元寶的不小心

前天傍晚,我正在廚房做飯,元寶已經喊肚子餓一陣子了,我告訴他快好了,再等一下。

突然聽到元寶喊著:「媽媽我是不小心的,媽媽我是不小心的。」

我出來一看,元寶雙手抱著一疊吐司,仍繼續說著,「媽媽我是不小心的」。一臉誠懇又愧疚的表情。我笑了出來,完全沒法生氣。

原來這小子餓的受不了,自己打開新買的一條吐司,卻沒想到掉了一半出來。想像他當時的驚嚇大概也不小。

我安慰他說沒關係,提醒以後要叫媽媽幫忙。他又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唉呀,這麼惹人疼。

元寶很會說話,邏輯非常好,是在我坐月子期間他在幼兒園時,園長的觀察。一些成人或是較大孩子們的普通對話,從兩歲兒的嘴裡講出特別有趣。逗得我們好開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