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2015 DIY 萬聖節服裝 小小兵出擊!Halloween Costume: Minions!

今年在想著要做什麼萬聖節服裝時,老公曾建議要不要暫停一次,生完老四我的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可是已經連續做兩年了,不只是孩子們,我也很期待啊~!只好答應這次我會盡量做「簡單」一點的。

最後決定要做「小小兵」,做四隻小小兵,應該不難,都是一樣的服裝只是尺寸不同。好吧!開始上網找資料,參考了這個帽子做法!再找了吊帶褲的版型,訂了布料,開始動工!牛仔布、黑手套和黃色上衣都是從淘寶網下單,從構思到完成也花了約三星期吧!我特意放慢速度做,並遵守約定不要熬夜。

作品漸漸成形後,我發現四個孩子一起扮演小小兵會很顯眼,小小兵的特色之一就是眾多。如果只有一個,會顯得孤單,但是四個就很有感覺了!

去天母要糖果,沿路上好多小孩一直指著我們喊「小小兵!小小兵耶!」真的是紅了。只要停下來,就有人過來要求合照,原來我們的吸睛程度有那麼強啊!


從網路抓了標誌列印剪裁後,用奇異筆描上去



爸爸是沒有禿頭和尖鼻子的格魯,準備出發去天母囉!
 依依的是裙子,為了方便換尿布。我拿她現有的衣服量尺寸畫版,成果不錯!
遇到鋼鐵仁和星際大戰的機器人,路人們搶著合照



天母已經連續多年由社區商家聯合主辦萬聖節活動,週六下午是活動最多,也是人潮最洶湧的時候,真的很可怕。我們在運動公園對面一排商店,人實在太多必須排隊入場要糖果。


半路遇上好朋友們!真是太巧了!快來大合照

那個無臉人好搶眼




BANANA!
我扮什麼呢?卡通中三個孤兒中的大姊妮妮。哈,連我都覺得不像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想跟您請教帽子的做法,因為我看了您介紹的網站,但還是有不大懂的地方,麻煩了,謝謝!

giunyi@gmail.com

Unknown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想跟您請教帽子的做法,因為我看了您介紹的網站,但還是有不大懂的地方,麻煩了,謝謝!
miyuki3100528@gmail.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