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14 聖誕季 Day 25 請傳教士吃飯

12/25 聖誕季第二十五天 Day 25


主題:耶穌賜永恆生命
經文:教約14:7
活動:拆禮物&請傳教士吃飯

原本第25天並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不過原本每月一次請傳教士吃飯的約定,因為一些原因而改了幾次日期,最後剛好就改到25日,趁著聖誕節氣氛,一起分享聖誕精神的美好。

清晨6:40就陸續把孩子叫醒,一起來拆禮物,老公很意外他也有禮物,是他一直很需要的新襯衫,舊的白襯衫已經穿了七八年,早該換了。元寶對他的火車軌道組感到非常興奮,一直叫著「哇~!哇~!」千千收到了她一直想要的手電筒,粒粒則是玩偶保齡球組。我自己的禮物和千千一樣,只是為了怕姐妹們會搶,而預備把這隻送給妹妹。其實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已經收到了,就是完成了整整25天的活動,我過得非常充實滿足。
IKEA手搖手電筒
IKEA火車組
元寶馬上玩起來
IKEA玩偶保齡球
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主菜是最近很常做的番茄燉雞,配上昨天很成功的蔓越莓堅果四季豆、蔬菜湯和檸檬塔,還好材料買的多,再做一次很快。忙到沒有拍照。

吃飽喝足,傳教士分享聖誕經文,大家輪流念,並用孩子們能了解的方式講一遍聖誕節故事。


傳教士們離開後,收拾完畢洗好澡,我們讀經文卡,為聖誕季做了總結,提醒孩子們聖誕節的第一份也是最重要的禮物是誰?為什麼是耶穌基督?孩子們都記得,一起回憶這一個月的活動,千千說她非常喜歡這些活動,最喜歡的部分是和家人們一起念經文卡,我很欣慰,辛苦沒有白費。


關於我們的聖誕經文卡和活動圖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