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我們的聖誕降臨曆 Our 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 (LDS經文卡&活動圖卡下載分享)

今年下定決心,花了心思做了套聖誕降臨曆,完成了這套可以重複使用的降臨曆,我好開心,也很滿足。

首先是縫製降臨曆口袋,要能裝進卡片或糖果等小物,多年前看上了一組教學,遲遲沒有動手,今年要做時才臨時改變主意做另一款更簡單,但是我認為更可愛的降臨曆口袋。




這組口袋沒有教學,只看到別人在網路上販售手作品,看了一下尺寸就能猜出怎麼做,拿出我收藏多年的聖誕套布,剛好其他材料我都有現成的,不用再花錢,花了一天完成它。

接著是口袋內容物,我擔心孩子們會爬高去拿口袋內的東西,想來想去決定只要放卡片就好,於是參考了很多網友的作品後,做出這兩套自己設計的卡片,正確來說,其中一套是翻譯自別人的作品。
聖誕24日活動圖卡

聖誕25日經文卡  其中一頁

把卡片護貝,可以保存更久
經文卡在家自己印在A4綠色紙上,活動圖卡則是到7-11的ibon列印,彩色列印特殊用紙(卡片用紙)。

原本只是想趕緊做出來自己用,後來想應該把好康與大家分享,於是連絡了在美國的經文卡原作者,向她說明我的經驗和翻譯作品,她欣然同意並希望將這檔案也能放在她的網站上提供下載。我真是受寵若驚,希望我的翻譯還算通順。

檢查了一下錯字和編排,最後加上版權說明,做成了方便大家下載使用的檔案。

我將兩套圖卡都提供給大家使用,歡迎分享下載,只限非商業用途喔!


**下載連結:請點我進入下載頁面**


降臨曆有很多種做法,有人用信封、用繩子、小夾子,就可以做出可愛的降臨曆。變化很多喔!以下是網路看到的幾種例子。或是可參考我幾年前做的另一種版本





雖然經文卡也有提供活動,但是我另外做的活動圖卡比較是針對孩子們,較好玩一點的主題,我會以自己的活動為主。

可以想像十二月的每一天晚上都要開家人家庭晚會了,哈!

昨天是12/1,剛好星期一,是家庭家人晚會的固定日子,我們就很順利的開始了降臨曆的第一天。


3 則留言:

Dawn 提到...

You are so talented. I enjoy your sharing.

Unknown 提到...

邱姊妹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服務~ 讓我們可以在家中或在教會中提供給孩子更多的學習方法~
在您這篇文章中的 聖誕25日經文的卡片中 有一個字跑掉了~
是在第一張 11月星期五的卡片第五行 由於基督我們的"罪"可以被寬恕
檔案裡變成"最"了~
提供參考 謝謝 ^^

Janette Chiu 提到...

太好了! 謝謝妳的指正! 我已經更正並更新檔案內容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