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15上半年家庭旅行 墾丁+台南

期待已久的家庭旅行,是我們最重要的充電時間和增進家人感情的好機會。已經是連續第四年去墾丁旅行了,喜歡它的放鬆、自在,喜歡遠離北部濕冷的天氣,享受南部溫暖的陽光。

這次找了老朋友一起前往,前年也是跟賴家一起,熟悉的路線,因為孩子長大了些,稍微變動一下行程,進行更深度的景點探索。

墾丁-台南 四天三夜

Day1: 3/11
台南仁德休息站集合-牛肉友午餐-墾丁遊客中心詢問推薦行程-帆船石砂島鵝鑾鼻公園台灣最南端-凱撒飯店CHECK-IN-飯店游泳-發現西餐廳晚餐-飯店兒童館遊戲跳舞

Day2: 3/12
飯店早餐-小灣沙灘社頂公園野餐放風箏-回飯店休息-冒煙的喬晚餐-逛墾丁大街夜市-飯店兒童館聽故事遊戲跳舞

Day3: 3/13
飯店早餐-飯店游泳-龍鑾潭自然中心賞鳥-小杜包子路上午餐並前往台南-康橋商旅CHECK-IN-客家莊晚餐-逛夢時代-見老朋友買宵夜

Day4: 3/14
飯店早餐-台江國家公園四草隧道林默娘公園野餐風箏玩耍-結束愉快的旅程(回程順道去吃圓滿嘉義雞肉飯)

這次墾丁行程由我們家安排、台南行程由賴家安排,大家已有默契,以輕鬆帶孩子出遊為主,不趕行程、彈性安排。孩子們玩得很盡興,吃飽睡飽,父母們也得到充足的休息放鬆。(除了辛苦開車的司機爸爸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