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2013 超夢幻自然風 親子全家福外拍 in 桃園大溪 Family Portrait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小元寶誕生降臨我們家中,家中更加熱鬧了。三個孩子團團轉的嬉鬧聲,雖然有點吵,但是幸福勝過一切。

想起為何當初將部落格改名為"幸福之邱",由婚前的個人紀錄,延伸到整個家庭。因為這是我們生活的目標,每一天都努力過幸福的日子。雖然有辛苦、有摩擦、有挑戰,但是我們不斷提醒自己,珍惜美好的現在,守住得來不易的祝福,怕若是一輕忽,就會消逝了。

睽違三年,再度來到戶外拍全家福,這次依然請我們最愛的攝影師
Life Hugger Photography
為我們捕捉幸福的瞬間。謝謝妳Anita,依然幫我們拍的美美的。

他們拿手的自然風格,總是能精準抓住我們的家庭氣息,家人間最直接不造作的互動,在攝影師巧妙的技巧下一一捕捉。

這次服裝搭配,我選擇以紫色為主軸,搭配相近的灰、白、藍色。雖然進入秋季,農場的花海沒有想像中的大,在這片白色、紫色的花海,和大自然美景的相襯之下,有種夢幻浪漫的情調,是我當初沒有預料到的,我很喜歡。

大部分的衣服在Lativ網站一次購足,其餘是現有的衣服。同一品牌的服裝,好處是色調相近,容易搭配。

去年我把三年前的全家福製作成音樂影片DVD,偶爾播放給家人們欣賞,每一次看,內心總是歡喜,當年的新手父母、當年的小千千,照片訴說我們當年的幸福故事,回味無窮。

這一次收到作品,迫不及待給先生和孩子看。千千的第一反應就是:「媽媽要把照片放到DVD裡喔!」可見她很喜歡這樣的回味方式。

以下是幾張精華分享:















更多作品集看這裡:www.lifehuggerphoto.com

攝影師:Life Hugger Photography
地點:桃園大溪 富田花園農場
時間:2013年10月19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