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每日的晨間經文研讀 Morning Scripture Study Time

自從五月份開始,老公調回台北上班,他可以比從前稍微晚個30分鐘再出門。趁著這個機會,他提出恢復共同進行晨間經文研讀的想法,我也樂意地答應了。

我一直很喜歡跟老公一起研讀經文、討論福音的感覺,從婚前到婚後,這種感覺不曾改變。也許人的性情會變,生活步調會變,但是福音真理不變,不論何種時空背景,同樣的真理都能夠運用在生活中,造福我們的生活。

這就是福音的美好之處。

我們的研讀方式是,先各自祈禱後開始研讀約20分鐘,然後討論約10分鐘。有時候欲罷不能,老公得叫停趕著去上班。

神的話語可以透過不斷的研讀,即使研讀過上百次,仍會有新的感想、靈感出現在每一天。互相分享這樣的靈感是很有趣的,通常也會談到最近週遭發生的事情。藉著這樣的研讀、討論,我們更了解彼此的想法、身心狀態,也彼此啟發。

這樣的習慣從我們年輕時的傳教生活而來,當時對像是傳教同伴,照規定進行每日清晨的個人和同伴團研讀。現在是自己的伴侶,繼續延續好習慣和祝福。

這樣的好習慣要維持下去喔!

我突發奇想拍照留念 老公有點不情願地配合拍照 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