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料理社團 Cooking Club

加入朋友的料理社團兩個月了,我的下廚動力和功力明顯增強不少,從初期的為交作業而下廚,現在是打從心底地喜歡做健康美味的餐點,ㄟ....也許有點言過其實,但是我對自己的廚藝是越來越有信心了。

這個臉書社團的成員不多,只有十位左右經常聊天的年輕媽媽網友們和各自的朋友組成,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很勤奮的分享餐桌上的佳餚照片,經過兩個月的實際操作,我可以見證這真的對我產生奇妙的幫助和變化。

做法是這樣的,每人貼出當晚餐桌上的菜色,簡單文字說明菜色。目的在彼此鼓勵經常下廚烹煮健康美味的佳餚。

即使外食,也會分享照片,分析好壞,推薦好餐廳,大家的討論熱鬧而有趣!

這最大的優點就是互相腦力激盪、食譜分享。有什麼好點子,好資源,大家一起學習,因此常有新的動力嘗試新的食譜,餐桌也能夠出現新的變化。

我很感激有熱心的網友成立這樣的社團,勤奮地下廚並上網分享成果,我學到了很多,不只是菜色,還有那份對烹飪的熱情。

多年來我一直想嘗試的漢堡排和羅宋湯,也在這個禮拜終於實現了!

日式漢堡排 + 羅宋湯

我另外開了相簿,紀錄所有自己做過的菜色,要不斷挑戰嘗試新的菜色喔!
料理紀錄 since 2013.05.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