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DIY 自製彌月餅乾

一個月一篇文?我真是怠惰了。前陣子瘋狂努力設計卡片,現在接單量穩定了,加上臉書的方便,寫部落格好像變得麻煩。 畢竟這裡仍是我做家庭紀錄的首選,找回過去一兩個月的照片,來紀錄吧!

2013.03.03.

話說我們家對送禮這件事很沒頭緒,連孩子的彌月禮也沒好好規劃,除了生老大時因為新鮮有趣,訂了一批彌月蛋糕送人,生老二時卻沒有動力再送,老三更是拖拖拉拉,因為實在收到桃園教會朋友太多禮物了,覺得不好意思,應該要回贈些謝禮。

最後決定由我下廚,來個禮輕情意濃的手工餅乾吧!

我選的是可以輕鬆一次大量製作的杏仁薄片,但是我找的網路食譜有誤,成果並不像以前媽媽做的薄脆,哀~ 還是很好吃啦!

一口氣要做那麼多份,選了一個下午來烤餅乾,久沒烤餅乾了,香味四溢,一家大小巴望著能看不能碰的餅乾,最後我挑了賣相較差的給他們嘗。老公居然說很好吃!可惜不是給你的!

加上自製的小圓卡和食材店買來的包裝材料,小小心意就完成了!

晚了一個月的彌月禮,終於在三月初送出去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