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我和女兒的新玩具

三月份的大事紀:

1. 完成了自製彌月餅乾 03.03.
2. 幫千千買了新的16吋腳踏車 03.10.
3. 我買了一個電子繪圖版 03.13.

一年前就發現千千騎著以前的腳踏車已經會卡卡的,腳長那麼長了?一直想幫她換台腳踏車,可是四歲的千千還是比較習慣小台的,帶她去大賣場和捷安特試騎符合她身材的16吋腳踏車,她卻害怕高度而不敢騎。

直到今年三月,突然又想起這件事,我在網拍找到一家台灣製且通過安全認證的腳踏車商,剛好在桃園,揪了全家殺去現場看車。

這次千千的確是準備好了,看到車很開心,雖然還是有些戰戰兢兢,但是回家後,在中庭騎個兩圈就開始飛速前進,我得小跑步才能跟上。




現在有新車,也有空間讓妳運動騎車,開心了吧!

新腳踏車購買處:


 只是擺擺樣子,還不能載人啊!



原本的腳踏車是我們送千千的兩歲生日禮物:
現在換粒粒接手



我的新玩具也要秀一下!一直沒有真正用過繪圖板,想想現在接單量不錯,也開始挑戰難度更高的繪圖技巧,於是做了功課,趁福利品折扣加上累積的紅利點數,用實惠的價格買到了 Wacom Bamboo Pen





Hello Bamboo Pen!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