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No.2 (16+wks) 產檢日記 16週

昨天晚上我們第一次一家三口去產檢,原本老公想待在家裡帶孩子,硬是被我說服一起去了。

報到後不久,由於醫生去接生,我們多等了約半小時,期間有一個看來比千千大一些的小哥,一直繞著千千轉,要跟千千玩。剛開始千千有些害羞,很快兩人就在走廊玩起來了,有時太大聲我還得去制止一下。但是看來兩人都找到玩伴,也因此不會覺得無聊了。
期間小男孩和父母去買飲料,回來後竟然多買了一瓶草莓多多給千千,小男孩兩手各拿一瓶多多,走過來遞了一瓶給千千說:「這個給妳~」千千應該是驚喜的,我提醒她要說謝謝喔!也轉頭跟男孩的父母道謝。

醫生回來後很快地叫到我,我們很熟練地就定位等醫生照超音波。可惜千千這次似乎不想看,跑到簾幕外面跟護士玩,剩下我跟老公從螢幕上看著老二,伸直腿踢著,胎盤也已經移到正常的位置,醫生量頭圍說生長正常,算心跳時還說他一直動,要趁他跑掉前趕快量。

我忍不住問了:「可以看到性別嘛?」
醫生:「恩,要看看他願不願意讓我們看。」一邊說著一邊找尋著位置。

然後,他指向螢幕上大腿中間屁股的位置說:「這裡有兩塊,可能是男生喔!」
我欣喜之餘,醫生又接著說:「不過也可能是被臍帶騙了,要多看幾次才能確定。」

醫生果然經驗豐富,不會太早下定論。

儘管我跟老公對這胎的性別早就有預感是男孩,但我們也不敢太早下定論,男孩也好女孩也好,都會是千千的好玩伴、我們的寶貝。

邱老二,老媽我已經幫你想了一個男孩的小名,你快快表明身份好讓我光明正大的叫你吧!

3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好開心喔~~~
不過真的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一樣開心噎!!
最重要的是,知道寶寶身體健康,頭好壯壯,才真正讓爸爸媽媽揪甘心的ㄋㄟ~~~

afoofa 提到...

喔喔喔其實是小指頭放在那邊...ㄎㄎㄎ

white 提到...

嘿嘿嘿!我這輩子還沒猜對過別人肚子裡寶寶的性別,難道我的第一次就要給思慧了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