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換季=SHOPPING!

天氣漸漸轉涼了,
心想該是開始準備千千的換季衣物了,

上週,先從人家送的幾包衣服開始整理,
挑出幾件今年冬天可以穿的,算一算,才沒幾件Orz,
別灰心,這就代表著,IT'S SHOPPPING TIME!

馬上上網查詢特賣會資訊,
剛好愛的世界土城特賣會開始了,媽媽去年送的禮卡點數還剩很多,
於是馬上開車殺過去,

看著看著,好像都沒有我喜歡的樣式,
ㄟ?這一車的都好可愛喔!
剛剛介紹幾款衣服但都被我打回票的小姐又走過來,
微笑著說:「恩,這些都是比較中性的顏色。」
我:「可是我比較喜歡它的圖案。」
服務小姐:「是喔!哈哈哈!」
結果我就這樣買了幾件這麋鹿系列的,真是任性的媽媽,哈哈!




(有點大的背心,可是太可愛了,買來當外甥的生日禮物吧)

這次真正的目標,大外套,最後在環球的特賣會找到了,
很漂亮的杏梅色,還有左胸前的PUMA豹,好喜歡喔~

(買了大件一點,大概可以穿到三歲回本吧)


看著好多漂亮的衣服,好幾次我差點就淪陷了,
名牌即使特賣還是名牌價,還是小心一點好~呼~

這兩天又在Y拍看到好多超可愛又便宜的衣服,
生女兒真好阿~~~

2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小女生的衣服硬是比小男生的可愛幾百倍!!我一些只生兒子的好朋友,每次看到小女生的行頭都遺憾得不得了呢~

安妮 提到...

這幾件的確很可愛呀~我也好想換季喔 邁阿密還是一樣熱 穿不到毛衣 靴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