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1y2m24) 貼心的吻

可能是小產沒坐好月子還怎樣,我開始有腰酸的毛病已經幾個月了,
今天下午,我因為腰酸趴躺在床上,頭靠著床邊休息,
看著千千在旁邊不遠處一個人玩玩具,

我用撒嬌的口吻說:「千~來陪媽媽一下嘛~」
只見她放下玩具抬起頭,搖晃著走過來,張大口吻上我的臉,並附送上一個甜美的微笑,
我霎時間真是又感動又驚喜,我的女兒真是貼心阿~~
才1y2m就這麼懂事,娘好感動阿~~~


千:我最愛親媽媽了~

1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好貼心喲~完全沒有白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