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嬰兒游泳 Baby Swimming Class

千千出生後不久,我曾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嬰兒游泳的資訊,
源於日本,台灣的鷹萬游泳學校自日本引進,在台灣似乎也漸漸流行起來了,

以前曾跟老公提過,只可惜當時千千還太小,
直到最近老公又提起,我才又想起和千千可以有更充實的活動,
當然馬上查了資訊,和媽媽朋友們分享,

週一才開始邀約,週三我們就前往上了一堂體驗課,

千千和柔柔穿上印有鷹萬字樣的淺紫色游泳尿布,
打赤膊,戴上泳帽,(媽媽們穿泳衣不打赤膊),
和其他父母小孩一起先在坐池裡靠岸的平台拍濕身體,
(我們遲到錯過了熱身操)
兩位教練帶約十多對父母小孩,

大家都下水後,教練將其中一個平台移到水道中間一點的位置,
我們繞著平台轉圈慢慢前進,一邊聽指示做動作,

剛碰水時千千抓我抓得很緊,我一邊說話安撫她一邊幫助她適應,
轉個一圈後千千就放鬆了,而且拍打水面濺起水花,並興奮地大聲叫,

想不到的是她偶爾會低下頭去喝水,然後害自己嗆到,很好笑!
自從千千會自己做浴盆裡後,平時老公幫千千洗澡時,就喜歡用小盆子將水從頭頂澆下,
我覺得很好,洗頭方便也讓她學習水性,
游泳課時,教練也為每一個小孩從頭頂澆水,並叮嚀回家要練習。

千千和柔柔在水裡放鬆快樂的模樣,真的超級可愛!

2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那個游泳尿布是在哪裡買的啊,我都找不到...

匿名 提到...

要繼續帶千千來上游泳課ㄛ

鷹萬新家:萬華區西藏路201號(萬華國中)
電 話:02-23390988

http://www.owin1.com.tw/class2.ht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