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歡送會

呼~今天結束了七天的旅行,
好累喔~~
原來玩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尤其要在六天內玩三個城市,

累的有點頭暈腦漲,
不過,也累的很開心,
今晚仍舊參加了家人家庭晚會,
同時也是我和張爸爸張媽媽的歡送會,

聽到大家的祝福,我感動的哭了,
看到何姊妹和李敏姐的眼淚,讓我也禁不住潰堤了,
離情依依,我們都不知道是否能再見面,
最令我開心的,是見到新教友們積極快樂的態度和笑臉,

大家在這幾個月的相處之下,
互相鼓勵、互相影響,
已經形成了一股不小的力量,
我相信大家會持續的進步的,

回台灣後的我,也會加油。

今天有人說,要我兩年內生兩對雙胞胎,
這個........有點高難度耶.........

我會非常非常想念這裡的一切、每個朋友、每次聚會、每段美好的回憶。




(照片繼續上載中,請見相簿。)

更多的照片在媽媽的無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