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膽小鬼Janette

懷孕以後,覺得自己的心境改變了不少,膽子也變小了,

吃東西小心翼翼,上街小心翼翼,

看到人行道的綠燈快閃完了,仍不敢跑過去。

覺得太緊張兮兮,也會生病。

昨天晚上去西門町看電影,因為刷信用卡有六折優惠,

和老公兩人開開心心地去看半年來的第一場院線片。

「我是傳奇」,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預告片看不出恐怖的地方,

在戲院裡,好幾次我害怕得都快鑽到椅子裡了,

若真有那麼恐怖的病毒,若真有那麼一天我會孤獨一人活在世上,且每天面臨著死亡威脅。

如果...........,不敢想下去了.........

被嚇到的我,昨晚睡的很不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