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5週) 寶寶的心跳聲

懷孕七週,昨晚去做第二次產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很感動,生命真是奇妙。

當醫生一邊照超音波,我正看著那小白點看的入神時,

醫生說:『有心跳聲了,聽聽看喔。』

(喔?!我心裡一直期待的一刻!)

醫生打開機器的喇叭聲,

一陣奇妙的規律顫音傳出,

啊....這就是寶寶的心跳聲呢.....

我看看螢幕,再看看老公,他也一樣入神地看著螢幕上的小生命,

經過一個禮拜的波折,我原本很擔心寶寶的健康,

現在擔心消失了一大半,

聽到了心跳,我更能夠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肚子裡成長著,

醫生說這才過了第一關而已,還有第二、三關,要繼續加油。

忘了問第二、三關是什麼,不過下次來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所以很開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