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安定

大約在九年前的這個時候,我辭職了,離開職場回家待產,決心專心當一名家庭主婦,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寶寶。

很奇妙的是,雖然日子有苦有樂,我竟沒有一日後悔過這個決定。我學會了節儉的美德,為生活做計劃和準備。也曾覺得買便當是奢侈的小確幸。神祝福我們每日所需的,不曾為下一餐煩惱,家人也都平安蒙福。

剛成為家庭主婦的前兩年,我常反省思考這個角色的意義,寫了一些文抒發,現在似乎可以說,我更有心得了。

這幾個月來,我特別有種「安定」的感覺,特別感覺到孩子真是寶貴的靈魂,他們純真善良,易於學習和改變。這幾年來,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的,遠超過我能給予他們的。

這種安定的感覺,來自我多年的祈禱,神給我的安慰,還有多年來做正確選擇的美果。我越發了解了今生的目的。這種安定的感覺,也促使我想要為家人做更多,把家裡打理得更好。

最近我更常靜下心來欣賞我的孩子和先生,珍惜靜靜地擁抱和看著他們。我多麼感謝生命中有他們,我的生命因他們而完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