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7Y) 千千的暑期游泳課

千千從小玩水的機會就多,一直沒有怕水的問題。去年暑假到樓下的俱樂部學了一期的游泳課,從敢將頭埋進水裡到開始學自由式,雖學到自由式基礎動作卻還來不及熟練就結束十堂課了。十堂課能夠有如此成果我已很滿足了。

今年暑假有同學媽媽邀約組小班上課,也是在樓下俱樂部,剛好湊五人開班,要密集上一個月20堂課。算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學會的了!

千千知道能夠和同學一起學游泳,非常開心,除了週末,每天早上都迫不及待地更衣下樓集合,由同學家長帶領去上課,我也省了接送的麻煩。

每天向她詢問進度,她總表示玩的很開心,下課後和同學一起玩水到中午。

昨天突然告訴我,她可以游自由式不中斷地在大人池裡一次游完全程。我很驚訝也很高興,請她把這好消息告訴爸爸!飯後老公聽她這麼說,也很驚訝,要千做出游泳的動作給他看。畢竟老公也是今年才學會自由式的啊!父女倆以後有共同運動可以一起玩了!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早上帶著粒粒和元寶下去看千千上課,順便拍下紀錄。她和另一名男同學已經游的很順暢,連著來回三趟都笑嘻嘻的,真不錯!

女兒的體力比我還好了!媽媽真的很欣慰!


8/1更新:
收到同學媽媽傳來的照片,原來教練事後補發證書給大家,感謝這位媽媽為我們爭取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