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令人念念不忘的支會露營

我很喜歡露營,非常喜歡。我喜歡大自然,主要原因,也許是大多數的快樂家庭回憶都和大自然有關。因為我有個喜歡往山上跑的爸爸,和非常配合的媽媽。爸爸的興趣就是爬山,步入山林,他也很努力地和孩子們分享他的興趣,我們才有機會從小學會欣賞並享受大自然的美。

可惜長大後,露營的機會越來越少。直到這幾年,台灣人開始瘋露營,所有人一窩蜂的買器材、租場地,各種露營地也越開越多,周休二日的休閒氣氛又被帶往另一個高峰。

每次看到朋友分享的露營照片,我實在羨慕,可惜一個人帶孩子露營實在太困難,不然我早就衝了。

今年支會要辦露營,我先是期待,但又擔心另一半沒興趣。直到簽了名還是擔心去不成,一直到出發當天才放下心,開心地加入了大家。

這次九十多人的教會支會露營,好像一個超級大家族露營!大家互相照應,孩子玩在一起,完美天氣、完美露營!

雖然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我玩的可開心的喔!

千千對小時候第一次露營也是教會活動沒印象,這可以算是孩子們的初體驗吧!

感謝家人朋友們出借的帳篷和睡袋,讓我們能夠睡得舒適


這個場地最棒的就是有好多跳床,孩子們真的玩了一整天,好厲害都不會累


瞧妳開心的!

晚上大夥們展現廚藝

玩了一天,胃口不錯

我們的六人帳

野花野草真好玩

我們的隊名和隊呼

大家的手藝真好

睡午覺

上台表演小隊呼

討論隊名隊呼中

民歌王子為營地帶來美妙的歌聲

孩子們用樹枝、野草,玩扮家家酒

還有美髮師

玩對戰遊戲

男人們講冷笑話

大合照

熱鬧的營火晚會 歌聲笑聲不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