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14 DIY 萬聖節服裝 冰雪奇緣 Halloween Costume FROZEN Elsa Anna Olaf

等了好久,終於要來整理今年萬聖節服裝做法啦!

因為年初看了冰雪奇緣後,老大馬上提出要求希望我做這套衣服給她當萬聖節服裝,從來沒做過真的衣服的老媽我,在仔細看過人物造型後,只能委婉的說,再看看吧!

隨著萬聖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老大千三不五時想到會提醒老媽她的願望,我只好發揮搜尋功力,上網開始找可能的做法。

本來已經幾乎要下單從淘寶買大陸製現成的,可是怎麼看都覺得既不合身也不那麼好看,很想自己做的衝動一股腦的在心裡亂竄。考慮了很多天後,決定豁出去了! 我自己來做!

最後決定買這套版型,不完全照電影造型設計,做成可以在其他場合穿的小禮服,同一套版型做大小姊妹的衣服。

兩位公主的衣服,我選的版型是MandyKDesign的 Princess Party Dress Pattern,內有版型適合各種年齡層孩子並附上圖文步驟教學。真的很容易上手,不過要看得懂英文,內容很多,而且有不同做法交錯,建議先仔細讀完全部後再開始動工。

雪寶Olaf的教學則是看這篇 Olaf Inspired Costume Tutorial

算好所有尺寸和用料後,接下來是買布,照樣找露天的咕咕雞下單。很快的收到布,就可以開工囉!






這是很費工的一個步驟,先是上網找圖騰、列印,然後照著剪下不織布,用白膠貼上。
這塊黑布是我從一件舊的針織衫剪下的。



教學文的帽子部分,是介紹一個付費版型,我想拿孩子的外套帽子來描並修改一下就好啦!
剛好這頂是可以拆下來的。




元寶的雪寶造型最受歡迎

好可愛的安娜

艾莎女王,背後的披風不明顯




6 則留言:

Elaine973 提到...

您好,網路上搜尋到您製作雪寶的服裝,但相關連結已經無法開啟,想請教是否還記得怎麽做可以簡單教學呢?萬分感謝

Ruru 提到...

媽咪可以麻煩妳教我如何作雪寶的服裝嗎?謝謝妳。 E-mail:purple1220@gmail.com

Elaine97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可以教導我製作雪寶裝嗎?萬分感謝妳♡
mail : joy88868@gmail.com

Janette Chiu 提到...

原來是雪寶裝教學文連結錯誤,我修正了。文章在此喔!https://www.peekaboopages.com/2014/09/olaf-costume-tutorial.html

Elaine973 提到...

謝謝妳👍❤️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