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未來的遊樂園

小妹介紹我們去看一個由她在東京任職的公司TeamLab所製作的特展「學習!未來的遊樂園」,我和大妹很捧場,分別買了票帶全家去看,主要是讓孩子體驗一下多媒體藝術的樂趣。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展覽,當天我們在開店前10分鐘就到達現場,但已經有大批孩子家長排隊等在門外,果然假日人多。

場內昏暗,多是以投影做成的特效呈現,孩子玩得開心,對新奇的藝術表現方式感到好奇,每個項目都能讓孩子親自互動。

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水族館」了!孩子可以將自行著色的水底動物掃描後,看著他們在海底浮游的樣子,很好玩!千千粒粒尋找著、追著家人們的作品,看著自己和其他人的作品一起在水底浮游的樣子。小魚們跑得飛快,大魚們慢慢前進,每種魚的設定都不同,很用心的作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