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漂浮的大便

昨晚我跟元寶和粒粒在浴室洗澡,粒粒已經先洗好進浴缸泡,正在洗元寶,他還扶站在浴缸旁。洗到屁屁摸出一小粒屎。我丟進馬桶沖掉然後洗手。一回頭屁股又出現一條正在拉 我馬上把他抓去馬桶,他哀哀叫地大了一條在馬桶裡。
沒想到他扶著浴缸邊,又開始用力,又大出一條,我又大叫再把他抓去馬桶上,這次來不及已經掉一條在馬桶邊地上,然後又拉一條在馬桶裡。
拉了這麼多,我想真厲害,該結束了。把他洗好,放進浴缸。
才一回頭,他又拉了............而且有三條...伸手去撈就散了。
尖叫的同時趕緊疏散粒粒把她抓出來,然後抓出元寶。
一邊洗他們身上的大便一邊洗浴缸浴室............ 我覺得好好笑,生平第一次經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