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36wks) Baby#3 假性陣痛 False Alarm

前晚半夜兩點,我突然被一股痛感弄醒,肚子痛的好像進入陣痛那般。

該不會是要生了吧?!太早了!

我嚇了一跳,痛感持續約十秒鐘,舒緩下來後,我起身去拿手機,看看時間,準備計算下次陣痛的距離。

結果並沒有下一次陣痛,我坐著休息,肚子裡傳來一陣一陣地宮縮,每次都不舒服,但沒有一開始那麼痛。

我走去叫醒老公,跟他說明情況,他請我再休息一下,若有陣痛再叫醒他。

我是睡不著了,躺回床上輾轉難眠,怎麼躺都不舒服,昏昏沉沉一直到清晨五點,我起身看了點雜誌,直到六點,再回房去睡。

老公說一定是當天我亂跑,太累了,以後要小心乖乖待在家。

其實過去幾天經常宮縮,我已經盡量避免做不適合的動作了,這胎後期比以往的感覺都要辛苦一點,也許是因為帶小孩、也許因為我是已經生過兩胎的經產婦。

上週醫生說胎頭很低了,無法精確量出頭圍以推測重量,但並沒說有任何不妥。我想就這樣吧!

嬰兒床跟安全座椅得快點清潔安裝就緒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