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4Y) 媽媽的好幫手 千千


前陣子有一天下午,趁著小孩都午睡時,把收下的衣服折好。

沒想到當晚千千開衣櫃時,發現多了很多乾淨折好的衣服,不滿地大聲說:「怎麼有這些衣服啊?」我告訴她是我折好的,她抗議:「噯!怎麼沒有讓我幫忙啊!我是小幫手耶!」

因為幾乎每次折衣服都會讓她幫忙,她也習慣了且很得意自己是媽媽的得力小幫手,現在千千和粒粒的衣服都是千千負責折得,折好後還自己把衣服拿回房間放入衣櫃,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我跟她道歉:「不好意思,下次我會記得請妳幫忙!」

千千折衣服的認真模樣:


折完衣服後,孩子們鑽進空的洗衣籃玩耍:


 這張粒粒的表情好逗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