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天冷吃brunch

大概是天氣冷的關係,今天早上孩子們起的晚,我們一起吃brunch,內容有:草莓土司、牛奶饅頭、榛果熱可可。三人圍坐在餐桌邊,一起歡樂地用餐。
吃飽了的開心模樣。
因為粒粒總是心花怒放的笑嘻嘻模樣,所以歡樂,身邊的人都受她感染。我跟千千輪流將土司、饅頭撕成碎片放進粒粒的餐盤,粒粒自己用手抓吃得很好。

為了準備搬家,陸續整理衣物東西,因此被千千找到了一個一年前買童裝收到的贈品,一個桃紅色的可愛小包,千千現在玩正是時候,每天出門買菜或是去公園都要背著。
千千跟粒粒都是愛笑的開心小孩,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每天每天都是,寶貝,謝謝妳們!
喔~順帶一提,粒粒已經不再需要口水巾了,她現在不會總是嘴巴開開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