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姊妹互動

最近千千跟粒粒的互動越來越多了,兩小能夠在床上玩得樂開懷。就是很微妙的快樂之處,是大人無法輕易領會的。

千千連續發出一種叫聲,坐在一旁的粒粒笑了出來,千千見狀再繼續逗弄下去,兩個小小孩玩的樂不可支。躺在一旁觀察這一切,我也跟著笑了出來,真是單純的快樂哪!

覺得粒粒很幸福,還懵懵懂懂的,一出生就有玩伴陪著她。不論是陪她玩、欺負她、打她的小報告,總是有個伴在身邊,生活總是熱鬧的。漸漸的千千也不再總是拉著我陪她玩,開始會跟粒粒說話互動,喜歡插手幫忙餵粒粒、換尿布等等。 之前讀得繪本「分享」也許也有些幫助,千千常說要跟妹妹「一起玩、一起吃」。

上週千千在娘家發現了一條粉紅色的大絲巾,要求我們幫她綁在脖子上當披風,馬上就四處「飛」了起來。相較於在地上也爬得飛快的粒粒,我說她們是「一隻飛禽和一隻爬蟲」在家裡四處亂竄。而我這個哺乳動物則是她們的娘。







趁著國慶日,我們到基隆海邊看海走走,買了基隆廟口夜市小吃在回程路上吃,沒有預計的車潮,玩得很開心、吃得很滿足。


1 則留言:

Sare 提到...

I can't read a darn thing, but those photos speak volumes. Your girls are darling and it looks like you're all doing so well.
Love you!!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