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遇見琪琪公主 vs. 第一個筆袋試作

昨天下午帶著千千去逛新莊的IKEA,

千千乖乖地坐在推車上,直到....到了兒童寢室展示間,夢幻佈置的兒童房,有小床、小桌、小椅子,還有玩具,所有這些千千都爬上去過或是玩過。一到了這個地雷,千千就不停地掙扎要跳下推車,至此就完全失控了....(後來大哭大鬧,很可能是沒睡午覺,回程就在車上睡熟了)

最後我買到了我要的厚棉布,有很多花色選擇,而童趣系列的棉布也很便宜,平均一碼約100元吧(一個包裝是300x120cm等於三碼多),本來要買童趣系列做兒童房窗簾的,但是忙著照顧千千,我心一亂,又把布放回去了。(現在想起來很後悔,永樂市場找不到那麼漂亮的布啦!只好下次再買)

不過還有一個新發現!

我和妹妹小時候都各有一隻生肖玩偶,我的是猴子,妹妹的是狗,我們的小孩也該有,但是千千屬鼠,很少看到可愛的老鼠玩偶耶。

今天卻在IKEA讓我找到了!隨便逛逛卻在玩偶區看到這隻超級迷人的老鼠公主!很像從繪本裡跑出來的人物。

我給她取名叫「琪琪」!沒想到千千也會挑玩偶,旁邊也有可愛的青蛙、河馬,給她都不要,卻喜歡抱著琪琪。這就是緣份哪~~


今天去永樂市場逛,買了布襯等用品,千千因為在去程的車上有小睡30分,所以即使清醒仍非常配合。以後出門前,最好還是讓她先睡飽。

今天下午我花了點時間,完成一個筆袋。
很久沒用筆袋了,不當學生之後就沒用過筆袋,我還是想做一個來用。
我參考的是這裡的作法教學:Pencil Case Tutorial




甚嘛參考,根本就是想要拷貝一個一模一樣的!可惜IKEA已經沒有這個花色的布了,最接近的只有這個;我沒有紅色車線,就用白色的吧!


不是那麼可愛歡樂的色彩,反而稍微沉穩一點囉?

1 則留言:

Amber(怡文) 提到...

這個筆袋真的做得很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