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1y6m24d) 公主個性

千千的性格越來越鮮明,我是說,她越來越有個性,而且完全不吝於表達!

在教堂,教室、會堂待不住,衝!
在家裡,要看巧虎,吵!
在商店,要抓東西、看東西、拿東西,不給?哭鬧!

我的耐性不斷受她挑戰,好幾次覺得自己腦袋的幾根神經好像瀕臨斷裂邊緣。前天在兒童房陪她玩,她一不高興,居然伸手扯我頭髮,還瞪我以示警告。 看著她的眼神,一度嚇了我一跳。 可惡!以為我會輸妳嘛?

唉,當媽的我內心於是開始掙扎,我太寵她嘛?還是她的個性?還是哪裡我做不好?

以後少做一點自己的事,多一些陪她玩的時間好了......

上週六去餐廳跟家人聚餐,千千看到公婆就很乖地讓他們抱,本來吵鬧不安,婆婆馬上出去買一堆零食搬上桌,千千就乖乖地自己坐著狂吃起來。我這個媽好像顯得很無用,實在無言。

最近一週在家裡,其實千千已經學會自己吃飯了,雖然動作較慢,但是在她的堅持之下,總算是學會了。因此胃口也變好了,媽媽我好感動!(媽媽也很辛苦地好幾次擦地、撿米粒) 目前是稠稀飯、燴飯等比較容易黏在湯匙上的,她才容易吃。

疑?千千是左撇子嘛?

很安全的放入嘴巴...

阿,右手伸過來了...

換右手了...


妳到底是喜歡左手還是右手,我還是不知道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