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39週) 小千千誕生囉!


正開始做月子的我,是以無比愉快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章。

**小千千個人資料**
生日: 7月15日 1:48AM
體重: 3285 g
身長: 50cm
特徵: 漂亮的大眼睛



小千千如我所願,提早一周誕生,
當我聽到他的哭聲的那一剎那,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有沒有那麼戲劇化?)

因為我真的好痛,而且已經用盡全身的力量了,
仍在產台上顫抖的我,轉頭尋找著女兒的身影,
看到護士們在清潔寶寶,而老公拿著相機拼命地捕捉新生命的每個動作,
隨後老公走來,在我額頭親了幾下,並說:〔我以妳為榮~〕,
那真的是見證奇蹟的一刻,我們的寶貝女兒誕生了。

正在坐月子的我,每天和寶貝女兒在一起,
看著看著,偶會忍不住留下感動的眼淚,
我真正開始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心情了,
小千千,媽咪會永遠永遠疼愛妳~~

開始努力想名字的Janette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千千娘娘終於出閣了~
夫人辛苦了~
老爺加油喔~

Hsiu-Ting 提到...

八月份我們回台灣就可以見到小千千了耶~

Chia-Hui 提到...

恭喜思慧!
女兒的眼睛一定是漂亮的,看媽咪就知道了。

還要提醒大家,小千千沒有出嫁喔,「出閣」是女子出嫁,太開心的思慧媽媽實在是用錯了中文,小千千只是出母腹,還沒有出嫁啦,(不過可以開始期待了)。

Amber(怡文) 提到...

剛赫然看到妳msn的title, 才知道小千千出生了!恭喜你們!吾家有女真的是件超級幸福的事~

匿名 提到...

思慧姊潔 我那天都忘了叫她小千千 她應該叫小小千 超級小~~~~ 以後她也要叫我尼子阿姨了....

匿名 提到...

第一個幫小千千洗澡的人是誰呀~?
是我!是我!! :D

小千千好可愛喔~可愛可愛 \*^O^*/

樓上的那個妮子是那個妮子嗎?
那娃子呢??

匿名 提到...

Janette
恭喜妳唷~我常常都會偷偷地看著妳的部落格^^看著妳成家生了小千千,真的真的很替妳高興唷!!!

Coral 提到...

Hi, Janette,

恭喜妳家ㄉ女兒終於誕生了,
我和William有看到妳女兒ㄉ照片,
很漂亮耶!
眼睛像媽媽!
之後我們回台灣
再帶我家ㄉ妹妹去跟小千千當好朋友!
妳這段時間就好好休息囉!

佩珊&William

Linda 提到...

Hello...思慧...恭喜你們!小千千終於誕生了....ya!
真是辛苦你們了,小千千長得很可愛,跟媽媽有像哦...長大了一定是跟媽媽一樣漂亮的小女生...

Linda and Jar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