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白紗重現江湖

週日晚間接到雨倫的電話,
得知有位新店的姐妹將於月底於聖殿結婚,

但卻仍找不到符合教會標準的白色婚紗,
於是雨倫想起我。

正好我的婚紗是樂意提供姐妹們借用的,
只要身材合適,隨時免費提供準新娘們外借,

之前立姿結婚時,
很可惜因為不合身而沒辦法借給她,

不過她也經由我的介紹,
以同樣方法訂製了一件實惠完美的禮服。

昨天中午,
我就帶著雨倫、準新娘Lily、經豪,
一起回娘家試我的婚紗,
結果非常合身,
雖然衣服的胸圍大了一點,背後需要補一針,
不過我當初就是這樣,
越洋訂做的嘛,難免無法完全合身,

看見準新娘穿上白紗後美麗的模樣,

真是令人開心!
白紗於塵封半年多後,終於又能夠出來展現它的光彩了,
我驕傲地說:「恩!很適合妳!」

(去年穿婚紗的Janette)

1 則留言:

Amber(怡文) 提到...

如果結婚前可以請教到妳就好了:)
不過還是想像妳打聽跟那家訂製的....有空再跟我說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