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29週) 超重拉~~

看到標題可別誤會,超重的人不是我唷~

5/7 晚上是例行產檢的日子,
報到後不久,護士小姐就先跟我說上次驗血糖的結果。

「思慧,你的血糖報告出來了,
是沒有偏高拉,(如果太高就可能是姙娠糖尿病)
但是妳偏低耶!!怎麼會這樣?
妳那天沒吃飯嘛?」

「啊?!....(錯愕了兩秒),
有阿!我三餐都正常阿!」

於是我帶著有點不安的情緒,進去了診間,
照例先照超音波,醫生說寶寶的大小是31週的尺寸,
但是我現在是29週,所以寶寶生長進度超前2週,
(恩,看來小千千的營養是很充分才對)

醫生算了一下,小寶寶的體重目前約1500g,一切正常,
我只希望她不要變成巨嬰,不要讓我生的太辛苦就好。

醫生說我的上次驗血糖報告指數66是正常,我鬆了一口氣,呼~~
聽醫生的就沒錯了吧~

對於小千千超前的體重,我想有可能是來自老公的基因,
聽婆婆說,老公和弟弟出生時都是近乎巨嬰,
而他們家族的人都長得很高,
所以小千千以後很可能也會很高,

以孕期的建議標準來說,我的體重一直是很標準的,
懷孕前56kg,目前64kg,
所以我沒胖多少,維持健康狀態,繼續當個健康孕媽咪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正常吃、正常睡,不用太擔心啦。
加油加油,期待和小千千見面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