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預防飛機失事

今天晚上收到媽媽的一封EMAIL,
簡單的提到家人要去大陸玩的日子,
和保險單在家裡的位置。

「挖咧!又丟下我一個出國玩了!」(我自己不也正在國外玩嗎?)
「保險單?!」
我不懂.....

然後,
媽媽上MSN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媽媽 說: 有收到我的Email嗎? 保險單

Janette 說: 有。為何要告訴我那些呢?

媽媽 說: 預防飛機失事。

Janette 說: 呸呸呸!

=====幾秒鐘後=====

Janette 說: 其他人知道如何聯絡我嗎?

媽媽 說: 我來告訴一些人,你的電話。

(幾分鐘後,我收到了一封轉寄信件,內容是我的澳洲聯絡方式,收信人是一些親戚)

真是心思縝密的媽媽啊!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希望我在澳洲的日子,永遠都不用接到這些親戚的電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