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錢包被扒了

兩個禮拜沒有寫東西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兩個禮拜前,週四的晚上,在雪梨市中心,我的皮夾被扒了。
晚上不應該獨自出門,不過那是在市中心,而我正在前往和朋友會面的路上,
剛下公車不久,皮夾就從背上的背包偷走了。

第一個反應是震驚,然後害怕,
接著朋友出現了,我們趕緊到她家,打電話取消信用卡等,
裡面放的錢不多,但也讓我學到一個教訓,不能掉以輕心。

那幾天,得知我的遭遇的教友們,紛紛掏錢給我,讓我救急,
在我的提款卡補寄之前,剛好幫我付了房租,
有個教友,拉著我去買了新皮夾,並在結帳時偷偷塞了一百元澳幣進去,
我發現後,激動的哭了。

我感受到好多好多的溫暖,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