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一個新的階段

 今年孩子都上學後,我給自己一些放空休息的機會,慢慢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步調。

首先,每週找一天回士林找媽媽聊聊天,安排平日上午的時間去聖殿。
發現上午去聖殿服務的感覺太美好,每次都會看到幾位美好的熟面孔,互相問候(好喜歡姐妹走過來輕拍我一下和我打招呼,給我驚喜)。後來我決定每週固定時間去,然後再去看媽媽。這樣順路,心情也輕鬆愉快,很好!(上次這樣每週去聖殿是生孩子前的事了)
因為發現自己需要找回規律運動帶來的祝福,加上疫情趨緩,我決定去家附近的國民運動中心健身,50元可以使用健身房70分鐘。一次做足60分鐘的運動,身心舒暢的感受,很好!
覺得自己又開始更認真照顧自己了,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