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正義婦女的力量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事能比正義婦女的影響力更能觸及個人、教化人心或改變生命。」 -羅素·培勒會長

在我的生活中,不論是和朋友互動、教養子女、與配偶共同分擔家庭職責,我都感受到身為一位婦女,擁有神所賜的特別祝福和使命。我們能夠更細心的注意到生活中許多小細節,注意到他人的需求,傾聽和彼此訴說內心的想法,用溫柔去回應周遭的聲音。
當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祝福和使命,即我能夠成就的許多偉大的事,就在我的周圍,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孩子之中,我感受到無比的信心,知道我能夠觸及許多人、改變生命。
這樣的知識給我信心,讓我在生活即使最微小的瑣事中也能感受到愛。只要我持續相信,持續去做,我就能持續感受到這樣美好的喜樂。

https://tw.churchofjesuschrist.org/area/leader-message/2021/06-the-power-of-righteous-women?lang=zho-tw&fbclid=IwAR1tt13nzEDKpwsCZFf6Hm-eOIJBrjeUC8J5XCYUFYyGIxfkBqp-PkWg1Qc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