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義賣園遊會 vs 72個蘋果塔

今天早上,按慣例看了一下手機上預報的氣象溫度,今天最低溫只有4度。果然傳說中的冰天雪地要來了嗎?

今天早上也是幼稚園的新年愛心義賣園遊會,卻不巧遇上濕冷的雨天。還是去看看吧!

從聯絡簿上的一個娃娃圖說「求求你」,看的出來老師們真的很擔心出席率。不斷提醒家長們拜託大家記得出席。果然這些父母們都很講義氣,雖然冷得快爆炸了,大家還是把自己和孩子們包得緊緊的出席活動。

應老師邀請,我也提供了72個蘋果塔,72個,從來沒做過這麼多耶,本來要六個大的派,可是我派盤不夠,有困難。我靈機一動,不如做蛋塔大小的蘋果塔,也方便販售。

昨天花了半天的時間,站了一下午,把蘋果塔完成。有食物調理機幫忙,也省了不少事。

想不到我真的完成了72個蘋果塔。

園遊會有許多遊戲,其中這個滑滑布最讓我印象深刻,看起來很有趣!粒粒和元寶都去玩了。負責拉的大哥哥辛苦了!

現場賣很多食物:披薩、炒米粉、滷味、彈珠汽水、巧克力噴泉棉花糖、等等。最受小孩歡迎的是巧克力噴泉,最後我們打包三份披薩給孩子當午餐,他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這次義賣活動和一間啟智教養院配合,義賣所得都將會捐給院方,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食物販賣區最熱鬧滾滾,大家都很捧場喔!

我最後竟然忘了拍扮成財神爺的漢堡老師!


用大收納箱才裝得下






下雨,ˊ只好移到室內大廳,人手一台相機手機,像記者會一樣








元寶盯著夾娃娃機不肯離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