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小千千 & 蔡琴


最近小千千踢的兇,
雖然不會令我不舒服,
但彷彿是要提醒我不要忘了她的存在。

尤其今天早上在車裡,
一邊聽蔡琴的香港演唱會VCD,
一邊感受小千千不停的大動作,

這小妮子該不會是也喜歡蔡琴吧?
還真是老氣,跟她娘一個樣~哈哈哈~

每次聽蔡琴都是一樣的感動。

聽人家說,如果懷孕期間,常聽固定的一些柔和音樂,
寶寶出生後,同樣的音樂也會有安撫寶寶的效果。

那我家
可能以後要拿蔡琴的專輯當搖籃曲囉?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思慧, 衷心的祝福妳 有子萬事足!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妳出生的家庭及現在的家庭, 應該說從大學認識妳就一直很羨慕妳.

妳是這麼的有才華, 能夠出國留學及傳教, 而這些坦白講對當時的我而言, 都是遙不可及的夢阿.
從妳洗禮後我就發現妳在教會中的好人緣, 讓我認為不用再擔心妳在教會中的成長, 也認為我該退一步, 讓其他教友有機會更認識妳. 也因此開始對妳不再如以往那麼關心, 我想我那時已經嫉妒起妳了吧! 唉!現在才跟妳道歉不知是否太晚~

看看現在的我在教會經過一連串嚴重的打擊後, 已經意志消沉到極點, 需要多久才有力量再站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
感謝妳鼓勵我, 也感謝妳"自願與哀者同哀, 安慰那些需要安慰的人"
願天父不斷地賜福於妳!

匿名 提到...

我也經常靠蔡琴的音樂放鬆 我們果然都是同一把年紀的人

匿名 提到...

Hi Janette, just found your new blog here. Congratulations!!
提到蔡琴,使我想起那次我们同学一起的K 歌聚会...祝你一切顺利!宝宝的样子像你!
:)
BAILI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