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13週) 揮手說HELLO~

昨晚是第一次自己去產檢,看人家都是夫婦一對對的,有幾對還帶著小朋友,
好溫馨喔~
想到參加公司聚餐的老公,有點心酸。
護士還問我,老公沒陪妳來呀?為什麼呢?一直關心我,搞得我都流眼淚了。
趁醫生還沒進來照超音波,我趕緊擦乾眼淚。

當我看到一個月不見的寶寶,已經長大好多,而且還舉起手,好像在打招呼一樣,
可以明顯地看到他的頭、身體、手上臂、前臂、小小的手掌,
(因為他伸出手,所以看的特別清楚)

我感動地又要哭了,

醫生說寶寶一直在動,不過我還感覺不到,因為他太小了,才七公分,
還說下一次產檢,應該就可以知道性別了,只要寶寶配合肯把腳打開的話。

看到寶寶很有精神地大動作,而且心跳很正常,上次抽血檢查報告也都正常,
我又放心了不少,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護士小姐叮嚀我要注意保暖,
醫生叮嚀我有任何不舒服或是症狀,要提早回診,
我乖乖地點點頭。

回家的路上,在公車上,我一直想著寶寶的模樣,
雖然一個人去產檢,感覺好累,路途較遠,
可是見到他揮手的那瞬間,我突然有股好滿足好溫暖的感動。

親愛的寶寶,一個月後再見,到時候你會長的更大囉,
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約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